A- A+

《娛樂世界》玖壹壹高歌挺陽信銀行善,董事長陳勝宏捐助紅葉少棒

時報新聞   2017/11/20 08:19

【時報-台北電】「2017陽信銀行60周年公益演唱嘉年華」19日於台北市兒童新樂園登場,近2000民眾一同為陽信銀行一甲子慶生,場面熱鬧。陽信銀行昨捐出480萬元,由陽信銀行董事長陳勝宏為代表交給紅葉少棒隊教練和球員,陳勝宏說:「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期望能一棒接一棒,讓社會變得更棒。」

 活動由嘻哈團體臭屁嬰仔、草屯囝仔開場炒熱氣氛,戴愛玲、朱俐靜、安歆澐、賴慈泓與無雙樂團、有感覺樂團接力上陣。玖壹壹壓軸登場,一連演唱〈9453〉、〈再會中港路〉、〈打鐵〉、〈加樂福尼亞〉等人氣曲,嗨翻全場。健志、洋蔥、春風大方表示要送海報和紀念T恤,但紀念T僅XS尺寸,3人搞笑說只送給淋雨淋溼的女生。另外還送出簽名棒球和棒球手套,簽球時3人更互虧運動神經差,全場大笑。

 而以「鐵肺」歌喉著稱的戴愛玲昨演唱〈對的人〉,全場觀眾熱情尖叫,主持人笑說紅葉少棒隊與陽信銀行的結緣,就如同遇到「對的人」一樣。出身排灣族的戴愛玲也說,族人親友中有不少人熱愛棒球運動,自己也希望棒球能在台灣繼續發揚光大。

 女子國樂團「無雙樂團」則以黑色皮衣俏麗亮相,主持人誇她們「為男性國樂聽眾數提升75%」,5位團員害羞接下讚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