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男友颱風天奔波買泡麵,閻韋伶病中感覺愛

時報新聞   2017/11/21 07:53

【時報-台北電】閻韋伶過去曾有一段婚姻,最為人所知的就是曾和張震有過一段情,現在她有了穩定交往中的男友,她對此相當低調,僅透露男友也是音樂人,十分體貼,曾在颱風天為了重感冒的她,冒著狂風暴雨,跑了4間便利商店只為了找到她想吃的泡麵。

 閻韋伶曝光與男友共同打造、位於台北市郊區的錄音室,錄音室原本是一間鐵皮屋,經由兩人巧手布置,現在除了錄音、練團,朋友也會來這邊演出,或是看電影。不過錄音室距離民宅位置相當近,她因此常送禮物向鄰居「拜碼頭」,從未和鄰居發生衝突,位於對面的宮廟經常辦桌,大家吃完飯後再來聽音樂,相當和樂。

 她現自組電音團體「世外桃源」,加盟滾石電音,她形容自己個性較悶,幸好團員話也很少,所以很少吵架。她這樣的個性,讓她從學生時期就被同學排擠,分組沒人找,甚至書包被故意弄壞,因此常常轉學。

 某次高中畢業在即,有個女同學要她放學「廁所見」,她找老師幫忙,卻被回:「這是你要自己去面對的問題,是你需要學習的事。」讓她深受打擊,最後她獨自赴約,慘被暴打一頓。現在的她仍維持一貫的酷酷個性,但也找到屬於自己的夥伴、愛人,不再有被拋下的感覺。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