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百貨股》7-ELEVEN推未來形象店衝業績

時報新聞   2018/01/18 13:31

【時報記者沈培華台北報導】統一超商(2912)7-ELEVEN在進入2018年初,發表年度最新店型,位在中壢區的「長業門市」;獨棟式的長業門市以「未來形象店」模式、81坪空間來展現,運用複合空間設計、情境式休憩空間、一條龍式省力化動線、智慧型綠能設備等面向著手,在近一個月的試營運階段,來客數及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近20%。

7-ELEVEN在門市軟硬體不斷突破,以不同型態的門市來呼應商圈及消費需求已是品牌競爭優勢之一。7-ELEVEN今年度最新店型,首店是位在中壢區的「長業門市」。獨棟式的長業門市在設計規劃之初便以「未來形象店」模式,從裡到外都由7-ELEVEN的工程科技及設計團隊親自操刀。緊接著長業門市中的各種軟硬體規劃也將運用在今年7-ELEVEN全台各地的新開或改裝店之外,7-ELEVEN將更緊抓住變化快速的消費環境來展現門市樣貌,就像是運用最新科技設備來規劃各種型態店型、設計符合各地風情的特色門市及滿足社區需求的OPEN!兒童閱覽門市等,滿足各種不同的生活型態。

7-ELEVEN表示,這幾年來來全球消費變化快速,提供獨特的消費體驗也成為各服務零售業的新課題,而跨業態、重體驗、遊逛性、獨特感等都是7-ELEVEN在發展不同店型的關鍵字,從2008年開始發展大店格,將門市空間從平均25坪逐步提高到30坪以上,近10年不僅將台灣的便利商店帶入一個新樣貌,截至目前為止,7-ELEVEN全台的特色門市有830家。此外,觀察到民眾對7-ELEVEN依賴度越來越高,以30坪(佔73%)為基準的大店格坪數也成為標準店規格,因此今年起將全力發展40坪以上大店格型態,讓民眾也可以在7-ELEVEN一次購足、多元滿足各項生活所需。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