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才跟豪哥相見歡,羅培茲遭爆將被湖人買斷

時報新聞   2018/02/04 12:01

【時報-台北電】才剛重返紐約跟林書豪相見歡的湖人中鋒布魯克羅培茲,4日卻遭前騎士總管大衛葛瑞芬爆料,本季薪資高達2264萬美元的羅培茲,很可能在9日交易截止日前,就遭湖人宣告買斷,畢竟他在場上的績效,也比往年遜色不少。

「以合約買斷角度來看,最值得關切的名字是布魯克羅培茲,」大衛葛瑞芬表示,「我不得不認為湖人將會慎重考慮讓羅培茲離開,因為留下今年夏天將成非受限自由球員的羅培茲,並不代表他們能在剩餘球季贏下更多場比賽。」

布魯克羅培茲是在去年夏天被籃網交易到湖人,到了湖人之後,卻不受總教練華頓重用,平均上場時間只有20.8分鐘,場均11.8分、3.8籃板的數據當然很不理想,他雖公開抱怨過自己上場時間過少,卻被湖人教練團徹底忽視。

其實布魯克羅培茲也才29歲,上季在籃網還拿場均20.5分、5.4籃板,更與林書豪展現不錯的擋切默契,可惜湖人就是沒打算把他當作重建核心之一,看來羅培茲就算接下來幾天沒被買斷,待在湖人時間恐怕也將不多了吧。(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黃及人)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