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前洋基教頭吉拉迪,轉戰大聯盟轉播團隊

時報新聞   2018/02/08 07:42

【時報-台北電】前洋基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去年球季結束後未獲續約,他的新工作則轉換跑道至螢光幕前,加入大聯盟電視網(MLB Network)擔任賽事分析師,準備在周三晚上上演處女秀。

 吉拉迪擔任洋基教頭10年之久,儘管去年帶領紐約客打到美聯冠軍賽第7戰才輸給後來的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高層仍希望改朝換代,並未與吉總續約,改由波恩(Aaron Boone)擔任總教練。

 其實吉總對鏡頭前的工作並不陌生,早在2003年國聯分區系列賽就在ESPN電台獻聲,2004、2007年曾為洋基電視台講評。2006年他在馬林魚獲得國聯最佳教練獎,但沒有留隊,2007年又到福斯電視台服務,隔年才接掌洋基兵符。

 事實上,吉總的接班人波恩也當過ESPN周日直播的分析師,現在這個位置換成前洋基金童羅瑞格茲(Alex Rodriguez)。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