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政治》游錫(方方土):原本就說不選新北,會尊重黨中央決定

時報新聞   2018/04/08 10:14

【時報-台北電】前行政院長游錫(方方土)今(8)日帶著高志鵬等4位民進黨立委一同登觀音山,對於是否選新台北市長?他說,他原本就說不選,但過半議員相挺他盛情難卻,因此情義相挺,他也表明「不忮不求」,尊重黨中央的決定。

蔡英文總統昨天邀吳秉叡、羅致政、游錫(方方土)等人赴總統官邸協調新北市選情,外界原本預期游可能表達「不選」以明志,不過立委高志鵬表示,媒體都說要高層已決定要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出來選,這對游不公平。

游錫(方方土)表示,蔡總統昨天與他見面不是勸退,而是解釋今年元月23日她曾當面表達問他選不選,當時游說不選,因此「她往另一方向去規劃」,沒想到現任議員有過半表達不同看法,她對此覺得很擔憂,因為元月23日至今已2個多月,現在要改變可能會有困難。

游則告訴蔡,他原本就說不選,但過半議員相挺,他盛情難卻,因此才情義相挺,他還是一樣不忮不求,尊重黨中央的決定。(新聞來源:工商 崔慈悌)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