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韋禮安聽郭雪芙歌,期待值大翻轉

時報新聞   2018/05/23 08:14

【時報-台北電】郭雪芙推出新單曲〈I Love You〉找來韋禮安當製作人,她曾是女團Dream Girls成員,發過專輯、EP,不過韋禮安得知2人要合作,誠實表示「原本對她期待很低」,結果收到她試唱的音檔卻相當驚喜,覺得她聲音有特色,比他預期更好,加上幾次錄音下來,她總是不斷要求「再錄一次」、「再給我一次機會」,認真的態度,讓他大喊:「芙芙讚!」

 郭雪芙透露聽到韋禮安當初對她期待不高時,內心有點洩氣,「覺得自己是不是做得不好」,但是在配唱過程中,韋禮安不斷給她建議和鼓勵,也讓她重拾信心。他還誇獎她光是努力的部分就超過100分,整體則是90分。她聽聞後,開心地在旁邊笑喊「安安」,大展撒嬌的一面。

 她戲劇活動邀約不斷,但仍很想念在舞台上載歌載舞的自己,起初只想開直播唱歌給粉絲聽,後來在經紀人鼓勵下重新踏進錄音室,「當下覺得既熟悉又陌生,自己要獨立唱完一首歌,錄音壓力很大」。

 練發聲上體適能課

 而她為了證明想唱歌的決心,要求公司安排錄音前的「魔鬼訓練營」,6個月密集的上發聲訓練、體適能課程、歌唱指導等6大課程,她表示:「回家都全身痠痛,卻覺得很過癮。」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