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期貨》康和期:力推2大美指期

時報新聞   2018/05/25 08:41

【時報-台北電】「第三屆期手交鋒盟主爭霸賽」推廣12項商品中,總計4項國外指數類商品、8項匯率類商品,康和期貨策略經營室副總經理王文浩認為,台灣期貨交易人擅長指數類商品的操作,對於國外指數類商品接受度也較高,尤其力推去年甫上線的2大美指期貨。

 王文浩分析,康和期貨以同樣的宣傳力道推廣期手交鋒12項商品,明顯發現道瓊期貨、標普500期貨交易人接受度高,應與交易人過去已有交易芝加哥商業交易所(CME)的小道瓊的經驗有關,期交所引進後完全沒有隔閡,更因新台幣計價等優勢熱度十足。

 第三大推薦的指數類商品是東證期貨,王文浩認為,雖然相較於日經225指數,東證期貨連結的標的是國人較不熟悉日本東證指數,但日股走勢也常是台灣市場的參考指標,是具有潛力的商品。

 為響應期交所活動,康和期貨順勢推出「康和有禮」專案,每月只要交易國內外期貨商品達一定口數,就有機會獲得現金1萬元,也可以集點的方式兌換現金。

 王文浩表示,今年是波動加劇的一年,市場對於衍生性商品需求放大,看好期貨市場交易量衝出好表現,也將續以毛利高的海外期貨為發展重心。

 另外,為因應瞬息萬變的全球股匯市,對外將更重視對交易人風險意識宣導,對內也將著墨法遵、稽核、風控等部門,打造更為堅持的團隊陣容。(新聞來源:工商時報─涂憶君/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