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TPK衝刺奈米銀,Q4量產出貨 [工商時報]

今日焦點   2019/05/17

(1)新聞內容摘要:TPK-KY宸鴻(3673)16日舉行股東會,董事長江朝瑞指出,翔安廠正在建置奈米銀產線,以一層樓可以安裝6條產線,每條產線產能每月約1萬片來估算,月產能可達6萬片。目前奈米銀已經取得5家公司認證,產品涵蓋平板、筆電到電子白板等中大尺寸產品,今年第四季將量產,2020年放量出貨。

(2)新聞解讀:宸鴻佈局奈米銀技術多年,專利掌握度高、佈局完整供應鏈,新產線將在今年第四季量產,預期2020年放量,2021年爆發。初期鎖定大尺寸電子白板應用市場,目前已經通過5家客戶認證,奈米銀柔性延展的特性,可以應用在各種不同產品上,應用上可以從1吋到100吋,目前在電子白板市場已經看到商機,日前與京東方在大陸合肥正式發表相關產品。奈米銀觸控技術不但材料比ITO導電材料便宜,而且製程也比較簡單、設備投資小,更具成本競爭力。(鄭心丹)

(3)投資評等:TPK-KY(3673):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