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金融》集保捐助大灣國小,助培育滑輪溜冰人才

時報新聞   2018/07/16 11:00

【時報記者林資傑台北報導】去年在世大運中勇奪5金1銅的滑輪溜冰女將楊合貞,於日前舉行的「2018世界滑輪溜冰錦標賽」勇奪女子馬拉松項目冠軍。集保結算所去年即主動聯繫表達長期贊助意願,隨後應楊合貞要求,轉捐助其母校台南市大灣國小滑輪溜冰隊,未來將持續捐助培育更多人才。

楊合貞8日出戰在荷蘭阿納姆(Arnhem)舉行的「2018世界滑輪溜冰錦標賽」,以千分之5秒差距,擊敗去年世錦賽奪得4面金牌的義大利好手佛蘭西絲卡(Francesca Lollobrigida),勇奪女子馬拉松項目(42.195KM)冠軍。

集保指出,楊合貞與教練吳炯助苦練18年,在搭配運動科學輔助後獲得突破,2017世大運勇奪5金1銅。而本屆世界滑輪溜冰錦標賽共有來自全球超過50個國家、近500名滑輪溜冰好手參與,楊合貞在女子馬拉松項目於146位各國選手強敵中脫穎而出。

集保肯定楊合貞的努力與潛力,去年即主動聯繫表達企業長期贊助意願。楊合貞在與教練商量後,要求將贊助轉捐助回饋給長期培養她的母校台南市大灣國小,希望讓學弟妹有更完善的學習環境與設施。

集保指出,滑輪溜冰選手從基層初學到面對國際賽事,至少要花上10年時間。楊合貞願意以實際行動支持母校培育小選手,集保也承諾將持續且長期捐助大灣國小滑輪溜冰隊,與楊合貞共同攜手培養更多年輕選手,期許選手未來都能在國際賽事上發光發熱。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