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定案!馬刺把里歐納德交易到暴龍

時報新聞   2018/07/19 07:40

【時報-台北電】《ESPN》資深記者沃納洛斯基19日爆料,馬刺確定用里歐納德、丹尼格林兩名主力,去跟暴龍交易換回迪羅薩、珀爾特與1個2019年受保護首輪籤,總算讓這場里歐納德出走馬刺鬧劇暫時畫上句點,接著就看他本人如何回應!

 從上季大鬧失蹤記,甚至球季一結束就喊要離開馬刺的里歐納德,期間雖然傳出可能跳槽湖人、快艇、七六人等隊,甚至續留馬刺,如今已被馬刺告知遭交易去了暴龍,根據聯盟規定,假如里歐納德1周內沒去暴龍報到將遭罰款。

 畢竟里歐納德先前透過經紀團隊放話,自己沒打算替暴龍效力,只想前往洛杉磯幫湖人打球,可是馬刺就是不想讓他稱心如意,如今被換去暴龍,里歐納德仍將走完自己最後1年合約,等到明年夏天才可能加盟他真正想要投效的隊伍。

 同樣對這筆交易很不爽的,還有暴龍主力射手迪羅薩,儘管他先前無預警清光IG內容,就已透露可能遭到暴龍交易訊息,只是根據消息人士表示,迪羅薩曾在今年夏季聯賽期間,跟暴龍高層私下見面,更得到不會被交易出去的承諾。

 沒想到這一切仍是謊言,難怪迪羅薩隨即在IG發布限時動態,「被告知是一回事,結果卻是另一回事,無法相信他們,這項運動毫無忠誠可言,什麼都得不到,還要很快把你交易出去。」看來他除了相當憤怒,更是極度沮喪。

 不少NBA球員也在第一時間痛批暴龍的無情,拓荒者後衛利拉德發推表示,「失望!冷酷的遊戲。」尼克中鋒坎特也說:「極度尊重迪羅薩,一個對於球隊毫無保留的好球員,我所認識最忠誠的球員之一,暴龍無緣無故交易了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