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璀璨之星複賽,蔡凡熙分身闖關

時報新聞   2018/07/20 08:04

【時報-台北電】伊林璀璨之星選拔19日舉辦複賽,將從「模特兒組」、「花漾少男少女組」、「演藝組」中選出傑出的參賽者,於8月22日參加總決賽。參賽者得在90秒內表演才藝,參賽現場不少明星臉出現。

 「花漾少男少女組」的黃文廷長相酷似蔡凡熙,在參賽途中被大嬸誇他五官好看,適合去演戲,知道他要參加複賽,還傳簡訊跟他說「加油」。為了參加複賽,不會跳舞的他找同學幫忙編舞,花4天練舞到凌晨,練到球鞋都磨破,甚至全身都瘀青,表演結束評審要求他即興唱歌,當下清唱火紅網歌〈學貓叫〉,瞬間化解緊張的比演氣氛。

 20歲的余杰恩曾拍過飲料廣告,也曾擔任學校微電影演出,原本去年就想報名參賽,卻因錯過時間,只好再等一年再來試試看。長相神似吳慷仁的他報名「演藝組」,但喜歡的偶像卻是羅志祥,也因此從小三開始就學打鼓,希望有機會能踏入演藝圈。

 第一次參加選秀比賽的他表示很緊張,以前跟樂團去參賽,每次坐在後面打鼓都還會緊張,這回得一個人站在評審面前表演才藝,他花3天練習周星馳在電影裡告御狀的戲碼,令人印象深刻。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