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楊丞琳雄蛋門票秒殺

時報新聞   2018/07/22 12:02

【時報-台北電】楊丞琳10月6日將首度站上高雄巨蛋舉行「青春住了誰」演唱會安可場,演唱會門票昨11點開賣,迅速在1分鐘內完售,讓她驚喜不已;同樣將在明年1月第一次到高雄開唱的蕭敬騰(老蕭),昨也宣布加場,將連唱2天。

 楊丞琳正在大陸拍攝真人實境節目《新舞林大會》,錄到一半看到工作人員對著她比手畫腳,用脣語說:「秒殺!」她笑說當下也不管還在錄影中,興奮地大聲尖叫,隨後她也在休息空檔發感謝文:「真的很開心,而且是一分鐘內完售,太感動了,謝謝大家,我們10/6見,我愛你們。」

 老蕭原定明年1月20日在高雄巨蛋開唱,不過他日前在網路上調查:「要加場嗎?高雄。」馬上有大批粉絲敲碗,果然他昨突然說:「一句話!兩場!」宣布加碼開1月19日場次,演唱會還未開賣就先喊加場,足見他人氣之旺;2場門票將同步在8月11日開賣。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