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陳施羽流產5次得子,訴辛酸

時報新聞   2018/07/22 12:02

【時報-台北電】洪榮宏前妻、福音歌手陳施羽21日舉辦「幸福在轉角」音樂會,她再婚老公、女兒及2個兒子現身力挺,18歲大兒子洪亮還為她伴奏演出。

 聊起兒子,陳施羽透露懷洪亮前自己曾流產5次,當時好不容易求到一個兒子,沒想到洪亮33周早產、體重僅2200公克,兩周後還被診斷患有壞死性腸炎,緊急轉院準備開刀,她心疼說:「孩子出生17天我還沒有辦法抱他,每天哭得肝腸寸斷。」

 夫妻日日情話綿綿

 洪亮一出生就插鼻胃管、貼心跳監聽器,留在保溫箱觀察,後來洪亮患壞死性腸炎送進加護病房,陳施羽堅持不放棄向上帝祈求,沒想到之後重拍X光片,洪亮竟奇蹟似痊癒;如今兒子已18歲又健康,陳施羽欣慰說:「壯得跟什麼一樣!」對於洪亮將赴美國波士頓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陳施羽坦言內心不捨,「但與其舒服的待在家,我更喜歡看兒子體驗與過去截然不同的生活。」

 陳施羽再婚將滿2個月,她害羞表示夫妻倆每天情話綿綿,老公總說隨時想看到她,也很愛當她的司機,但她不捨對方為自己奔忙,有時會故意不理老公,連女兒都看不過去,覺得媽媽愛折騰人;施羽笑說:「老公脾氣好,有時看來很沒個性,像是任人宰割的模樣,偶爾我會逗他玩,假裝生氣讓他緊張。」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