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合作華研是否吹不散,炎亞綸妙答:視颱風強度

時報新聞   2018/07/23 07:49

【時報-台北電】Ella出走自組工作室引發華研唱片股價震盪、人事大地震後續效應,與華研合作多年、也在大陸自組工作室的炎亞綸22日出席牙膏活動時,被追問跟華研關係是「颱風也吹不散」嗎?年初曾與公司同仁爆不合的他脫口:「看颱風強度,不能輕忽大自然力量。因為大自然是很偉大的、人類是很渺小的。」

 自組工作室被解讀是出走徵兆,炎亞綸表示,工作室是與華研共同經營管理,華研也有投資,主要是為了方便他在當地簽戲劇合作約,因為兩邊合約形式、在意的點都不一樣,所以不如直接成立公司,免去合約往返的繁雜手續,大陸公司會全權負責他在當地的戲劇、唱片、活動等工作,台灣工作仍交由華研處理。

 他坦言最近與S.H.E有聊天,「她們都滿樂觀的」。關於Ella出走的事,他不諱言:「圈子那麼小,不是第一天聽說,但就是聽說,覺得怎麼都沒有人寫?曾懷疑是不是不是真的。」工作人員解圍說「寫了也不一定是真的」,他又語出驚人:「但就有可能。」

 他預計9月推新EP、明年第一季發新專輯,是想趕在合約內完成?他解釋這一直都是他的規畫,早就希望能仿效日本歌手這樣推出單曲作品,「公司最近才願意,他們終於了解我想做什麼。」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