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滿壘飆K化解危機,陳鴻文笑:MVP怎不是我?

時報新聞   2018/09/17 07:39

【時報-台北電】富邦悍將投手陳鴻文16日對上中信兄弟,在6局下滿壘時登板中繼,他連續投出2次三振化解失分危機,最終球隊獲勝他取得勝投,但得知自己不是MVP,而是敲出勝利打點的王正棠時,他開玩笑說:「我還以為是我,給個機會嘛。」

 陳鴻文8月底回到一軍後,至昨天賽後6局投球僅失1分且非責失分,今天不但在滿壘局面連續送出2次三振,更連續K掉4位打者熄滅中信的反攻氣勢,終場富邦以5分差獲勝,他也收下暌違5個月的一軍勝投。

 談及6局下滿壘1出局登板投球的心情時,陳鴻文說:「當時分數很接近,所以我投得很謹慎,後面還有投手可以上場,所以我投起來比較無後顧之憂。」

 陳鴻文還笑說,當時在場上並不知道自己有勝投機會,下場之後思考了一下場上的情況才恍然大悟,「我那時候還想算我已經多久沒在一軍拿勝投了。」隨後他詢問此役MVP是誰,知道不是自己後,他苦笑說:「我還以為會是我,沒關係,球隊贏球我就開心。」

 陳鴻文透露,前一陣子下二軍雖因受傷無法正常練投,但他仍持續重訓與體能訓練,談及是否會回到先發時,他說:「球隊需要我去哪個位置就去。」富邦總教練陳連宏也表示:「目前還不確定,陳鴻文先發、長中繼、中繼都有可能。」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