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亨利高汀伴妻台灣過中秋

時報新聞   2018/09/24 14:30

【時報-台北電】主演《瘋狂亞洲富豪》走紅的31歲新加坡男星亨利高汀(Henry Golding),最近剛結束《失蹤網紅》宣傳行程。劇中他是位渣男,現實生活卻是愛妻好男人,將陪台義混血老婆羅愛英回娘家,在台過中秋。亨利頻頻預告來台消息,先是在洛杉磯機場打卡:「我要回家了!」接著又發文:「喔耶!假期時光到了!台灣我們來了!」

 亨利今年憑《瘋狂亞洲富豪》、《失蹤網紅》在好萊塢打開知名度。他在《失蹤網紅》中飾演布蕾克萊弗莉(Blake Lively)的老公,周旋在布蕾克與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兩名狠女人之間,受訪時說自己應該是「最正常」的角色。

 他是目前最炙手可熱的亞洲男星,一夕暴紅的他謙虛表示,對於一切感恩惜福,「我會一直提醒自己要保持本性。」電影在台票房逆勢上揚,全台累積1500萬,現正上映中。(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潘鈺楨)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