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BOY STORY攻台,美食來者不拒

時報新聞   2018/09/25 07:40

【時報-台北電】新聲娛樂出品、JYP娛樂的男子團體「BOY STORY」,由涵予、梓豪、鑫隆、澤宇、明睿與書漾組成,24日在台北舉辦出道SHOW CASE,演唱會豪砸500萬元,票房9成,陪伴台灣歌迷共度中秋節。

 他們平均年齡13歲,此趟來台開唱,隊長涵予表示:「美食的話我來者不拒,有台灣的練習生姊姊曾給我們帶過鳳梨酥,我覺得很好吃。」梓豪曾跟媽媽來台旅遊,曾造訪日月潭。

 他們的JYP同門師兄Stray Kids、DAY6與GOT7都錄製影片打氣,GOT7成員王嘉爾表示:「我們最可愛的弟弟正式出道啦,因為他們都是非常棒的小孩們,祝他們越走越順利,最重要是健健康康,BOY STORY加油。」他們昨在SHOW CASE公布粉絲名為「BOSS」,意指BOY STORY與歌迷一起,不論在哪方面都要努力做到最好。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