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陸官媒一句重話狠批,范冰冰復出之路徹底無望?

時報新聞   2018/11/17 16:11

【時報-台北電】范冰冰日前因捲入逃稅風波,被重罰40億元,事後她在微博發文道歉,就沒再公開現身,不過外界頻傳她即將復出,而大陸官媒在16日發表一則文章,寫道「不能再讓有法律和嚴重道德污點的藝人出名獲利」,被認為是在點名范冰冰,似乎要徹底堵死范冰冰復出之路。

大陸官媒《人民日報》旗下的人民網,16日發表一則標題為《加強演藝界道德法治建設》的文章,內容提及演藝人員應擔負時代重任,以「德藝雙馨」為目標,努力讓自己成為時代風氣的「先覺者、先行者、先倡者」,不過最近卻有少數演藝人員,無視自己作為公眾人物的責任和影響力,做出炒作緋聞、甚至身涉違法犯罪行為,對社會造成不良影響。

文中也說到,認為演藝人員要「把道義與責任放在首位,自覺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加強道德品質修養,堅決抵制低俗庸俗媚俗」,對於嚴重失德的人員,需接受處罰,最後強調:「不能讓有法律和嚴重道德污點的藝人從其失德失信、違法違規的錯誤行為中出名獲利。」

雖然整篇文章沒有指名道姓,但外界認為應該是在說范冰冰,因為她近來復出消息頻傳,而官媒選在此時發文,似乎是用重話堵死范冰冰的演藝之路,恐怕無法再復出螢光幕前。(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黃詩淳/綜合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