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鍾麗緹備孕4胎,大女兒反對

時報新聞   2018/11/20 07:38

【時報-台北電】48歲鍾麗緹年初曾為瘦身食品來台,9月1日原訂與老公張倫碩共同出席亞太影展,據知張倫碩是因工作簽證問題取消來台,但鍾麗緹也在影展頒獎典禮前一日臨時宣布缺席,主辦單位緊急邀請其他明星代打,她19日再在台灣公開現身,被問之前缺席事件,鍾麗緹微笑拒答,僅表示詳情只有經紀人知道,「我不太清楚!」

 鍾麗緹已和前兩任丈夫育有3女,2年前梅開三度嫁給小12歲男星張倫碩,並曝光造人計畫,還赴美做試管嬰兒,年中被拍到進出婦產科,被關心「做人進度」,她表示:「我現在還是備孕,所以要調自己身體,我覺得可以天天吃、好好休息,維持健康一定要放鬆、心情好。」

 除了想為老公生孩子,鍾麗緹表示老三已經8歲,當年一人帶3個孩子也不容易,但她對孩子的喜愛程度不減,「我在飛機上聽到小嬰兒哭了,就會特別想去抱抱他、安慰他。」儘管2個小女兒都支持媽媽再生,卻傳出20歲大女兒Yasmine反對她生第4胎,她證實此事,「我的老大比較擔心媽媽,但是我覺得人生要開心、要挑戰,大家庭會更熱鬧。」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