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傳產》70億元高醫造鎮大案,郡都當代6月開案

時報新聞   2019/03/21 16:55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高雄房市受到看好,高雄建商郡都建設特別請到愛山林(2540)代銷位在高醫商圈旁邊總銷高達70億元的「郡都當代」一案,產品規劃為20~40坪左右,計劃將在6月公開,每坪開價將落在26~27萬元。

郡都建設深耕高雄20多年,近年積極跨足轉型,向來以搶進精華地段聞名的郡都,日前一次推出郡都JR、郡都INN與郡都CITY、郡都FOCUS四案連銷,近乎完銷。邵都在2018年標下高醫同盟一路,近2500坪大型基地,郡都建設總經理唐承說,公司最在意也是最重要的是讓消費者可以買得起市中心的房子,替消費者圓一個家的夢想。

郡都建設將在3月30日舉辦規劃「郡都愛鄰園遊會」與「金鑽石歌廳秀」在近2500坪的郡都當代基地盛大開演,各種豐富的小吃與胖卡美食集結,還有親子小遊戲,希望讓大家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郡都建設在2018年標下高醫同盟一路,近2500坪大型基地,是目前高雄最大金額土地成交案,創下高雄土地標售新記錄,這次與同樣具有精準投資眼光的愛山林建設達成結盟,雙方皆看準市中心難得的大基地條件,位居校園、公園第一排,與愛河支流的水岸景觀優勢,加上在地醫護人員與學生族群帶動龐大商機與租賃需求。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