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金城武祕境日光浴,三餐只吃米粉湯

時報新聞   2019/03/26 07:54

【時報-台北電】許久未公開現身的金城武,去年僅為電玩配音,並拍攝新片《風林山火》預計於今年上映,但最新作品即將熱騰騰出爐,3月初為代言御茶園,耗時6小時飛行及4小時車程,遠赴泰國北碧無人祕境拍廣告,當地正逢旅遊淡季,下榻飯店人煙稀少,讓注重隱私的他破天荒在飯店游泳池游泳和享受日光浴。

 金城武對飲食絲毫不挑剔,三餐都選擇泰國最簡單的道地美食「米粉湯」即滿足,讓當地製片哭笑不得,但也見到大明星平易近人之處。該品牌昨釋出拍攝花絮,只見金城武在接近40℃的高溫,仍能展現放鬆、恬適的氛圍,拿著傳統相機到處取景,呈現最自然的一面。

 全台7000螢幕同步首播

 幕後全仰賴專業的拍攝團隊,品牌花重金邀請香港金像獎及台灣金馬獎多次入圍及獲獎的美術設計奚仲文及造型吳理璐,與拍攝過多次金城武廣告的平面攝影師伊島薰,加上日本新銳導演後藤匠平快手拍攝下,竟不到8小時收工,工作人員傻眼,比交通時程還短。

 御茶園祭出史無前例大手筆,除了29日晚間6時各大電視頻道的聯合首播,同時更買下同時段的網路平台及台北高雄捷運全線和便利店店頭之電視廣告,估計全台捷運和戶外至少會有7000個螢幕與電視及網路同步首播該廣告,讓粉絲絕對不會錯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