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欠溝通李沛旭,蔡淑臻求給時間

時報新聞   2019/03/26 07:54

【時報-台北電】戲劇女神蔡淑臻與男友李沛旭愛情長跑8年,上月驚傳情變疑雲,蔡淑臻25日出席保養品活動,首度回應感情現況,她尷尬表示:「目前還好,我們還需要多一點時間,現在一切很正常。」再被追問「還需要多一點時間」的意思,她吞吞吐吐解釋是需要溝通,也坦言兩人的確有發生需要溝通的事,「但現在什麼都不方便講」。

 現場記者繼續追問蔡淑臻「有考慮直接分手嗎?」她表示:「各種可能性都有,但現在真的說什麼都不方便,怕回答這些會占滿所有版面。」她並立馬轉移話題扮演稱職活動代言人,笑問記者:「可以問我保養的問題嗎?我對於美白保養很在行也絕不偷懶!」她因為工作關係必須頻繁上妝、卸妝造成職業傷害,從25歲就開始注重美白保養,對於老化、皺紋、斑點、法令紋都很在意。

 疼痛症每天有改善

 她深受肌筋膜疼痛症候群困擾已久,昨為了活動,再次足蹬高跟鞋走秀,她說,其實已經近兩年不曾像這樣踩著高跟鞋走秀,加上走秀過程必須上下階梯,所以她真的戰戰兢兢「很挫」,事前也不敢練習,就怕多走多傷害。不過,她表示,目前只剩骨盆上面的兩條髂腰肌還沒弄好,「估計大概再一個月就可以好了,我現在很有信心,一天比一天好,每天起來都覺得比昨天狀況更好一點。」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