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詹家姐妹賞對手鴨蛋,羅馬首戰逆轉勝

時報新聞   2019/05/15 07:37

【時報-台北電】14日深夜,台灣女子網球姐妹檔詹詠然/詹皓晴,於羅馬大師賽女雙出征,面對今年2月杜拜賽事直落二擊敗過的克羅埃西亞優拉柯(Darija Jurak)/羅馬尼亞歐拉露(Raluca Olaru),雙詹首盤嚇出一身冷汗,不過姐妹倆隨即調整過來,最終3:6、6:0、10:5逆轉勝。

 第一盤開打雙方還在熟悉比賽,因此前兩局形成互破,在2:2平手之後,詹家姐妹屢次在決勝分失利,加上發球局兩度遭破,3:6讓出首盤;次盤姐妹倆重新振作,三度破發得手,在讓對手一局都拿不倒的情況下,6:0漂亮扳回一城。

 決勝搶十局,詹詠然/詹皓晴先發制人,取得3:0領先,就算發球分兩度被破,姐妹倆仍穩穩坐站,該局後段連搶3分,拿下本站賽事首勝,下一輪將和俄羅斯帕維尤欽可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拉脫維亞瑟瓦絲托娃(Anastasija Sevastova)爭奪八強。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