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資訊服務》行銷耗「利」,傳奇Q2看守

時報新聞   2019/06/20 11:07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傳奇(4994)今天召開股東常會,承認去年度營業報告及財務報表,並通過虧損彌補,及完成董監改選。總經理周俊男指出,5月認列台灣及日本行銷費用導致虧損,6月由於必須持續投入行銷費用,單月營收仍可維持在高檔,惟獲利仍保守看待,下半年有望重拾獲利動能。

 傳奇今年5月營收3.02億元,月增34.7%、年增256.4%,單月營收創歷年新高,其中,《風之國度》在日本上市,平均在日本手遊排行榜30名,單月貢獻達1.5億台幣,表現亮麗,但因投入日本及台灣廣告費用,單月每股虧損0.25元,6月仍會持續投入費用下,第2季營收有望創單季新高,而獲利略微保守看待。

 第3季將有自製IP《幻想神域2》推出,是傳奇研發團隊開發,雖然預期營收不會高於《風之國度》,但因屬於全自製遊戲,毛利較高,獲利有機會比《風之國度》佳;《幻想神域2》也預計在年底透過日本子公司在日本上市。

 目前傳奇手上還有三款遊戲在開發,自有IP《精靈樂章》規劃明年第1季推出,搶攻明年寒假市場,另外兩款名稱未定,其中一款為女性向遊戲,都計畫在明年上市。由於《風之國度》成績不錯,傳奇也會持續找尋開發商進行合作開發項目。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