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電腦設備》車載、車充新事業H2有成績,精英今年營運拚俏

時報新聞   2019/06/20 11:14

【時報-台北電】精英電腦(2331)今(20)日召開股東會,董事長林郭文艷致詞時表示,公司營運目前以維穩為主,未來毛利率及獲利成長要新產品營運發酵,總經理楊龍光指出,最快今年第三、第四季在車載、車充等新產品領域就會端出成績,對於今年精英整體營運表現有信心比2018年好。

 林郭文艷今主持股東會時表示,去年精英營運表現平穩,公司經營當然希望能成長、獲利,但目前先以維持穩定為主。面對後市,雖預期電腦產業的整體成長有限,未來公司的毛利率和獲利要成長,還是要靠新產品效益,預計在1~2年內就會看到較具體的成績。

 回顧2018年營運,楊龍光直言,去年受到零組件價格飆漲影響甚大,但精英仍住營運正數、全年未虧損。展望今年產業情勢未如去年險峻,雖然PC整體市場持續衰退,但今年預計精英在車載、車充等新領域將有較明顯的進步,預計最快第三、四季會有新產品效益開始發酵,今年的營運可望會比去年好。(新聞來源:工商即時 翁毓嵐)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