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殷亞吉帶傷報到,對約旦還不能上

時報新聞   2019/09/05 07:36

【時報-台北電】中華男足明於世足亞洲區第2輪資格賽首戰約旦,26人名單今天出爐,右後衛王建明雖因身分證明問題缺陣,有傷在身的後衛殷亞吉仍被選入。不過今天訓練,殷亞吉僅能穿便服在場邊觀看,即使是瞄準10日對尼泊爾之戰,要上場也不容易。

 殷亞吉上月初在中甲聯賽受傷,而上周六所屬的青島黃海對上梅縣鐵漢生態,殷亞吉雖然先發上場,但「殷爸」殷家平透露,殷亞吉其實是因球隊戰力需要,打了止痛針下場硬扛,傷勢尚未痊癒。

 面對強悍的約旦,中華隊原本期盼殷亞吉歸隊提升後衛強度,如今希望落空,又少了當家右後衛王建明,後防活棋陳庭揚說,防守壓力的確增加不少,不過本來就有打硬仗的心理準備,就是用現有的人手去扛。

 中華男足對約旦26人正選名單如下:

 守門員:潘文傑、黃秋霖、段昍

 後衛:王睿、陳庭揚、洪子貴、陳陞洧、陳威全、殷亞吉、黃楚軒、徐宏銍

 中場:吳彥澍、吳俊青、溫智豪、陳毅維、李祥偉、陳柏良(隊長)、林昌倫

 前鋒:李茂、陳浩瑋、陳昭安、游家煌、朱恩樂、柯昱廷、陳瑞杰、沈子貴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