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大陸產業》華為大爆發,搶下60個5G商業合約

時報新聞   2019/09/18 13:42

【時報-台北電】受到美國封堵,但華為仍持續在全球5G業務上有所突破,華為最新說法,最近5G業務收穫很多,目前已經有60多個商業合約,數字較此前說法又有提升。

 財聯社報導,華為副董事長胡厚崑18日在華為全聯接大會上表示,最近華為5G業務收穫的商業合約很多,目前有60多個5G合約,當中包括亞洲市場客戶。

 此前華為對外宣稱的數字多為50多個商業合約,此次數字幅度有所上調,一定程度上華為藉由近期勢頭對外喊話重振信心。

 另一方面,對此前華為創辦人兼CEO任正非受訪時提到的「能出售華為5G技術」一事,胡厚崑表示贊同,認為這種提議有助全球消弭對華為的疑慮,為全球5G帶來競爭使產業更活絡。

 第一財經引述胡厚崑說法稱,若任正非提議實現的話,一方面可以讓5G的全球供應鏈產生更多的競爭,華為非常願意看到這樣的局面的。同時,外界圍繞華為的5G業務有很多資安等疑慮,但是華為認為這些疑慮是沒有依據的,如果有一種商業方式掌握了華為5G技術,在大家在上面進行開發,有助於減少大家對於安全性的疑慮。(新聞來源:工商即時 楊日興)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