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鼓鼓交往大元狀態「舒服」

時報新聞   2019/11/15 07:34

【時報-台北電】呂思緯(鼓鼓)14日舉辦第二張專輯《蟲洞》新歌分享會,聊起新歌〈跪了〉邀吳卓源合唱,歌詞是否他感情寫照?鼓鼓笑說:「做錯事會道歉,但感情中是不會真的跪啦!不過如果做錯,除了跪,沒辦法,很孬!」他自認是付出型,必要時會向女友撒嬌,也常悄悄觀察另一半的喜好,他笑說:「我會做浪漫小事,但甜言蜜語難。」

 鼓鼓與大元傳交往5年,也曾被爆密婚,昨剛好是大元30歲生日,但他表示近期太忙還沒挑禮物;大元日前在IG幫忙宣傳他新專輯,鼓鼓昨甜蜜表示她一直都很好,反倒自己比較害羞,以「舒服」2字定義兩人狀態。

 聊起新專輯製作艱辛,鼓鼓透露2個月前開始進行生酮飲食,體重下降5公斤,他表示自己在製作期時無法集中精神,就醫檢查後診斷患有成人過動症,服藥後發現情緒太過平穩,甚至沒辦法開心大笑,恰巧友人說生酮能讓思緒清晰,自己才會嘗試。鼓鼓還說:「我寫到最後一首歌,覺得好像講完了,看開了,我心裡感覺,這張是音樂作品的最後一張!」但製作人鼓勵他日後會有不同領悟,一定可以再寫出新歌。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