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JK撞衫太保,默契好到認親

時報新聞   2020/01/18 15:19

【時報-台北電】索尼年度新人樂團「noovy」推出首張全創作華語EP《共感時代 Y_OURS》,新歌〈早鳥〉由主唱Shawn創作,描述某次父親接送到機場,父子倆無聲互動,透過一杯咖啡交換澎湃的心情,凸顯父親對兒子的關愛和思念,17日發布的MV請到實力派演員張嘉年(太保)演出父親一角,並由吉他手JK飾演遠赴日本發展的兒子。

 首度擔任MV主角的JK表示,太保會主動教戲還會仔細講解,兩人臉型相似,私下也都喜歡穿皮衣,拍攝當天2人意外整套撞衫,默契好到JK看到太保都忍不住大叫一聲「爸」。

 回憶小時往事,Shawn透露曾和哥哥打棒球把玻璃窗打破,還用膠帶黏起來。JK說常跟大3歲的姊姊吵架,但長大後跟姊姊感情變好。個性沉穩的貝斯手Jacob透露有次過年和哥哥在晚上放鞭炮,被爸媽罵「人家是不用睡覺喔?」鼓手Mark則說曾和雙胞胎哥哥在親戚家用鞭炮把魚缸炸壞。農曆新年將至,noovy齊聲許願,希望3、4月巡迴演唱會的門票售罄。(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許政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