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顏毓麟針刺柯佳嬿「想見你」壞到不認識自己

時報新聞   2020/01/21 07:39

【時報-台北電】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顏毓麟等人主演的中視、衛視中文台《想見你》爆點不斷,收視數屢創新高,19日播出的第10集,4歲以上平均收視達1.55,居同時段無線四台之冠。其中腹黑角色顏毓麟近來引起高度討論,也為這齣燒腦劇增添一抹驚悚感。

 最新播出的劇情走到柯佳嬿所飾演的黃雨萱,去找顏毓麟飾演的心理醫生,想釐清心中疑問,瞬間收視飆至1.7。另一處高潮則是顏毓麟到黃雨萱家裡找她,還用針頭扎進她的脖子。拍攝時,顏毓麟直呼「好緊張」,還先反覆測試扎針角度和力道,拍到他脫口而出:「心臟快要停了!」而「被害人」柯佳嬿也是一臉害怕,還不忘對顏喊話:「不要刺錯喔。」

 演技參考腹語術

 由於角色個性太深沉暗黑,顏毓麟特別參考腹語術書籍,用盡心思揣摩「弟弟像是附身在哥哥身上」的瘋狂行徑,連工作人員側拍時都說:「你不要笑,笑起來很可怕。」他自己在現場拍完也不敢看回放,「有種自己不認識自己的感覺。」

 戲外有著陽光燦笑的顏毓麟,完全不怕被定型,甚至開玩笑說:「可以挑戰黃秋生接班人。」2月2日要播出第11集,他的戲分仍舊吃重,他開玩笑預告:「我自己都覺得很可怕,先出國避風頭。」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