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交通》台鐵動物彩繪列車加開基隆苗栗區間車

時報新聞   2020/01/22 13:58

【時報-台北電】台鐵新竹到六家的六家線動物彩繪列車推出後深獲好評,市府和台鐵再度合作,22日起在西部縱貫線區間車也增加一列動物彩繪列車,上午9點38分從基隆站發車,市長林智堅歡迎民眾春節快樂搭乘返鄉。

林智堅表示,動物彩繪列車是從基隆到苗栗的區間車,旅客從基隆、台北、汐止、桃園、中壢、竹南及苗栗上車都有機會搭到,在河馬、山羌、老虎、台灣獼猴陪伴下返鄉,更歡迎民眾搭乘到新竹市,一起前來探訪新竹動物園。

市府交通處表示,為讓春節旅客能更便利抵達動物園,在「新竹火車站」(河馬線)及「新竹文創館」(山羌線)設立接駁站,23日小年夜與25到29日過年期間,每日都有行駛,上午8點40分首班車,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市府提醒動物彩繪列車六家線預計行駛至2月9日,基隆到苗栗預計行駛至3月中旬,班次將配合台鐵調度,要搭乘列車的民眾請把握機會,歡迎過年期間前往新竹市立動物園走春小旅行。(新聞來源:中時 羅浚濱)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