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政治》防疫配合中央,侯友宜:敵人只有病毒

時報新聞   2020/02/29 11:33

【時報-台北電】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探訪客運業者,視察大眾運輸工具的消毒作業,日前出現新冠肺炎確診案例曾搭乘公車於北部跑透透,引發民眾焦慮;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特別探訪客運業者,視察大眾運輸工具的消毒作業,強調新北的防疫絕對要做到滴水不漏、超前部屬,讓市民朋友可以安心。

 侯友宜表示,客運業者都有遵守每4個小時消毒一次的SOP作業,而確診案例所搭乘過的路線也已全面消毒,司機也全面落實量體溫、戴口罩的規定,請市民朋友放心搭乘大眾運輸,並呼籲市民朋友們再人潮擁擠處佩戴口罩,做好防疫的習慣。

 被問到之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呼籲在大眾運輸工具上不需佩戴口罩的看法,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政府一向是呼籲民眾在擁擠、密閉的空間時,盡量戴起口罩,而防疫相關政策,都依中央指示,中央地方合作,敵人只有病毒!(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鄭年凱)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