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政治》配合中央「大解封」 宜蘭縣8日取消量體溫等防疫措施

時報新聞   2020/06/04 11:02

【時報-台北電】國內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將在7日正式宣布防疫「大解封」,宜蘭縣長林姿妙4日在縣議會答詢時表示,宜蘭縣政府配合中央防疫作為,將從8日起取消量體溫、戶外風景區人潮分流等措施,但仍建議進入縣管機關洽公民眾佩戴口罩。

林姿妙4日答覆國民黨籍縣議員黃琤婷質詢時表示,配合中央的防疫解封政策,宜蘭縣將從8日起重新開放縣府的各個出入口,同時取消出入人員強制量體溫措施,但仍建議進入縣轄機關洽公的民眾佩帶口罩,在疫情未完全消失之前,必須經常與不特定人員接觸的第一線工作人員還是要戴口罩。

此外,宜蘭縣的各社區關懷據點、長青食堂也重新開放共餐,在觀光旅遊方面,縣內的戶外風景區停車場50%的上限管制、人潮分流等措施也都將一併解除;但相對傳染風險較高的大眾運輸工具,則持續量測體溫及戴口罩等規定。(新聞來源:中時即時 胡健森)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