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社會》大人、小孩的最愛 台中親子館6月7日恢復營運

時報新聞   2020/06/07 09:49

【時報-台北電】台中市親子館7日起全面解封!全市8座親子館原定休館至6月底,因應國內新冠疫情狀況趨於穩定,提前恢復營運,全市8座親子館繼5月19日開放使用,但入館組數減半後,7日起依各館大小,恢復原本入館組數10組至60組,全面解封,讓民眾逐步回歸正常生活。

配合防疫新生活,台中市8座親子館已於5月19日起恢復營運,除既有借閱教具、玩具服務外,也恢復各項活動、親職教育及入館服務,但民眾入館組數減半,考量疫情趨緩,親子館7日起全面解封,恢復原有課程、活動及入館組數,鼓勵民眾帶著家裡寶貝到親子館走透透。

親子館服務,除了遊戲區,還有豐富實用的親子課程,讓父母和孩子可以在新子館寓教於樂,更能啟發孩子的五感,但今天全面開放後,社會局要求親子館持續落實協助量測體溫、手部消毒、實名登記制度,上下午閉館後也會加強全館消毒。

社會局長彭懷真說,為保障來館家長及小朋友的健康,請家長及小朋友配合親子館各項防疫措施,若有身體不適建議在家休息,避免前往人多的場所。(新聞來源:中時即時 盧金足)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