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施名帥扛男一 洩地位比萌寵低

時報新聞   2020/07/11 13:00

【時報-台北電】施名帥、簡嫚書、連俞涵、姚愛?10日帶著寵物演員黃金獵犬「小小」、傑克羅素梗犬「梅爾」宣傳新戲《黑喵知情》,赴寵物展舉辦公益活動。施名帥戲裡擁有超能力,原以為首度扛下男一,沒想到戲裡「狗比人還崇高」,主角全是萌寵擔綱,笑稱自己是被「騙來的」,連俞涵也笑說自己很像餵食員、鏟屎官。

 施名帥先前在《我們與惡的距離》飾演帥氣精神科醫師獲好評,他透露比起《與惡》,《黑喵》更像是本色演出。現實中他養一隻黑貓,認為「不能將寵物當你的物品而是當家人,要知道牠的需求」,他坦言過去習慣睡前關氣窗防蚊,但察覺寵物需要放封,現在會留隙縫供進出。

 簡嫚書被問到是否想生第3胎?她確實想過,但目前狀態是最佳平衡,「再多一個會瓦解」。連俞涵愛看簡嫚書IG曬小孩照,認為小孩可愛又療癒,會不會想生?連俞涵笑說「不會,很多時候帶點距離才浪漫。」

 施名帥和金鐘視后女友朱芷瑩穩交3年多,是否想婚?他說沒想過幾歲要結婚,強調自己不是大男人,「女生就是要寵她、愛她,只要吵架,不管怎樣都是我的錯,打從心裡的道歉」,眾人誇他是新好男人,理性派的簡嫚書則難以理解。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