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智易去年獲利可圈可點,股價創新猷

潛力股   2021/03/31

(1)股票名稱:智易(3596)

(2)基本面:網通大廠智易去年業績好猛,第四季毛利率不受新台幣大升值影響,逆勢較前一季提升達15.58%,單季EPS衝上2.56元,淡季不淡;全年在配合軟體加值、產品組合優化下,營收連三年創新高,毛利率提升1.7個百分點,EPS衝上8.36元,同步刷新歷史紀錄。展望2021年,在電信商寬頻升級需求仍強,固網與閘道器產品出貨強,STB產品也因歐洲體育賽事回復正常推升需求轉強,加上部分去年第四季趕不及出的訂單遞延出貨,第一季淡季不淡,營收至少維持上季水準,全年在Wi-Fi6、5G占比持續提升,新產品線Cable Modem大量出貨下,年營收拚增雙位數成長,將挑戰賺進一個股本。

(3)技術面:股價經過高檔橫盤整理後,早盤股價跳空開高,創下波段新高價位117元,漲幅逾5%,下檔以多方缺口為支撐,不回補則有望挑戰歷史價位118元。(呂季展)

(4)投資評等:中線☆

(5)日期:110.3.31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