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黃尚禾交纏徐宇霆感覺像重訓

時報新聞   2021/03/05 07:35

【時報-台北電】情慾驚悚片《愛.殺》4日舉行媒體試片,黃尚禾在片中挑戰SM性虐床戲,與新銳演員徐宇霆突破大尺度,上演男男裸露演出,讓人看了臉紅心跳,黃尚禾說:「我有特別田調SM方面的知識,發現這是要享受痛苦又要注意安全。」被問會不會實際運用在生活上?他反應很快,笑道:「才不會回答你咧。」

 黃尚禾和徐宇霆首次合作,激情戲卻不尷尬,黃尚禾笑稱看完劇本知道要脫,身材也有稍微訓練,「我們在練習舞踏的時候,2個人就交纏在一起。相較情慾,我覺得比較像是重訓的感覺」。徐宇霆則為了符合角色單薄身形,花2個月減重10公斤,「劇情要我一直被餓著,當時的我是有在健身的,全得要毀掉呀!」

 陽靚和翁嘉薇則在片中上演女女戀,同樣有大膽床戲,陽靚短髮陽剛造型的帥氣模樣,讓翁嘉薇拍攝時也小鹿亂撞,翁嘉薇坦言沒有做太多的心理建設,「感覺就是要發生的事就順其自然讓它發生了,但對爸媽做了一番心理建設倒是真的。」該片19日全台上映。(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江珮瑜/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