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紡纖股》儒鴻3月營收 年增逾六成

時報新聞   2021/04/10 16:55

【時報-台北電】儒鴻(1476)受惠疫情趨緩,全球服飾消費市場逐漸復甦,出口需求增溫,3月合併營收達31.11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63.5%,並創下歷年同期新高。累計第一季營收82.19億元,年增36.74%。

 儒鴻指出,在疫情趨緩後,客戶急單、訂單回籠的速度超乎預期,需求強勁,手中訂單量已快速增加。依儒鴻統計,目前包括Nike、UA等主要客戶,2021年的訂單成長力道強勁,其中Nike今年訂單可望有15%~20%的高成長;而UA今年恢復營運成長力度,全年訂單預期也有高兩位數成長。

 儒鴻表示,手中訂單能見度已到年底,下半年的業績更是每年的高峰,今年的營運預期會是「逐季成長」的格局。若今年出貨順暢,儒鴻預期2021年營收將呈現「高二位數」成長,並可望創新高。

 預期訂單量成長,為滿足客戶所需,儒鴻已針對產能增加提出多項中長期規劃,其中,2020年已展開印尼廠擴產計畫,預計今年第二季完工、第三季投產、第四季量產。

 後疫情時代,服飾消費逐漸回復,品牌廠銷售展望正向,加上供應鏈朝大者恆大趨勢,儒鴻指出,主要客戶展望佳,若品牌未出現巨大變故,估計直至2025年,儒鴻營收將維持逐年成長走勢。(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袁延壽/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