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慾望城市」威廉葛森癌逝 享年57歲

時報新聞   2021/09/23 07:34

【時報-台北電】在夯劇《慾望城市》中飾演男同志「史丹佛」的好萊塢男星威廉葛森(Willie Garson)21日癌逝,享年57歲。他長年合作的經紀人約翰對外證實憾事,兒子納森(Nathen Garson)也貼出多張與爸爸相伴的照片,痛心發文寫道:「你是我的驕傲,我會永遠愛你,但我想,現在是時候讓你前往屬於你的冒險旅程了,我會一直陪伴你左右的。」

 威廉葛森出道35年,拍過至少75部電影和300多集電視劇,其中又以《慾望城市》廣為人知。他在影集中扮演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Jessica Parker)的好友,在電影版中還上演華麗的同志婚禮,令影迷印象深。

 據《TMZ》報導指出,近年他積極抗癌,最後一次露面是7月底,和莎拉潔西卡派克一起拍《慾望城市》的衍生影集《And Just Like That...》,開鏡時還與3位女主角合影,沒想到的是,他還在拍攝中就因病過世,令粉絲惋惜。(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江珮瑜/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