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勇兔演技自評50分 張書偉秀秀反被嗆

時報新聞   2022/01/22 08:16

【時報-台北電】31歲的林筳諭(勇兔)13年前參加《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跨足戲劇圈,前年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演出「大美」一角深獲觀眾喜愛,最近在台視、三立《一個屋簷下》飾演「有月」角色吃重,不過她受訪時表示,剛播出時覺得自己演得很差,甚至沮喪到不想再當演員,「因為這是拍戲多年以來第一次宣傳海報上有我,所以我特別在意,會拿放大鏡自我檢視,覺得真的只有50分!」

 勇兔坦言自己得失心有點重,愈看愈覺得自己演得不夠細膩,她跟另一半張書偉傾吐,當時張書偉安撫她:「本來演戲就是這樣啊,不會每部都讓人滿意,總是有進步空間。」她愈聽愈惱怒:「但我不需要官方回應啊!我要的是你跟我同理心,我就是難搞,雖然你講得很有道理,但我不是想聽這麼有道理的話,我就是想要發洩!我知道是自己在鑽牛角尖,因為對自己表現很失望,我需要自己好好調整心情,後來才想說算了,都已經拍完了能怎麼辦,之後拍戲要更努力!」

 結婚順其自然

 她不諱言交往1年多的張書偉是第一個讓她有穩定感的對象,在單親家庭長大、高三就一個人在台北生活的她,一直渴望有個自己的家;被問起婚期,她說順其自然、沒有預設時間表,兩人雖然有結婚共識,但沒認真聊過婚期,可能哪個特別的日子或紀念日就去登記閃婚也說不定,現在就是等待一個時機。

 31歲的她,計畫35歲想生小孩,男友張書偉比她大10歲,她笑說:「他們出道時,我才12歲!」小時候覺得Energy、5566、183club這些男生好帥,而她也喜歡年紀大的男生,「比較穩重成熟,我的人生還沒學習到的智慧,他可以給我建議,從他身上確實有得到這些幫助」。(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