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曹雅雯認直男性格 520開唱獻同志

時報新聞   2022/04/29 07:59

【時報-台北電】曹雅雯上月在活動上大方出櫃,坦承是雙性戀,近日宣布將在5月20日舉辦「《愛你在線等》520線上直播音樂會」,想透過擅長的唱歌、創作跟歌迷告白說「我愛你」;她近期以〈夜酌〉微電影入圍彩虹平權活動,開心相約同志粉絲在線互動。

 被問及曾在「520」向情人或家人告白過?她自認是「直男」性格,不擅長耍浪漫示愛,表示做過最浪漫的事就是請吃飯,讓對方選喜愛的餐廳,「無論家人或情人都一樣」。隨後也解釋,她時常透過寫歌創作傳達情感,但私下是不擅長直接跟表達感情的人,「我很怕把驚喜變成驚嚇,缺什麼或要什麼直接跟我說,我可以買的就買,不會去猜或偷偷送,這不是我的作風。」

 她去年2度奪下金曲台語歌后,原定去年辦金曲慶功售票演唱會,但因疫情影響,開唱計畫一再耽擱,她現在轉念,感謝說因為疫情延期,決定在520當天開唱,期待與粉絲在線互動,「得獎後邀約變多,加上自組工作室,很多工作都得親力親為,因為疫情讓我多了一些時間能好好籌備這場演唱會」。(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許雅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