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Makiyo挺孕肚520幸福嫁

時報新聞   2022/05/21 12:59

【時報-台北電】Makiyo的圈外老公日前剛求婚成功,小兩口20日即到松山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原先預計13點14分登記,湊「5201314」深情密碼,卻不小心錯過時間。被問到登記結婚心情,小金直呼:「嚇死了。」Makiyo秒回:「現在是後悔了嗎?」小金說:「怎麼可能,只是現場太多媒體有點嚇到,但很感謝大家為了我們前來。」

 Makiyo懷孕至今胖了10公斤,胸部激升至G罩杯,打趣說:「我也覺得好性感喔,但已經是老奶了。」她說懷孕後變成大食怪,什麼都吃,4點就會起床叫早餐,最喜歡澱粉類、吐司、麥當勞,「但醫生說胖這10公斤跟懷孕沒關係,純粹就是胖而已。」

 Makiyo透露,每次產檢,老公必陪在身邊,讓她覺得很窩心,但懷孕至今還是很不真實,只有看到超音波才感覺肚子裡真的住了一個「外星人」。對於寶寶性別,Makiyo直呼好險是男生,還故意開玩笑:「如果是女生像到他就···。」笑翻全場,但旁人頻緩頰誇她老公其實很帥,她卻不賞臉:「他是口罩詐欺啦。」

 小金深愛Makiyo,尤其她愛動物這點很吸引他,連螞蟻也捨不得殺生,甚至會拿到外面放生,還會在陽台餵小鳥,Makiyo立刻吐槽:「就是沒有餵你。」小金也喜歡Makiyo唱歌,但被問會不會唱《養我一輩子》,小金立刻搖頭說自己是音痴。

 Makiyo則是欣賞小金的單純和笨,表示2人相處一定有磨合,但每次吵架,小金都會先低頭,小金認為男生就應該要讓著女生,被眾人大讚:「懂生存。」(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王思穎/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