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郝劭文蕭閎仁變人夫 520宣告死會結婚去

時報新聞   2022/05/22 12:59

【時報-台北電】520諧音「我愛你」,童星出身的郝劭文、久違的歌手蕭閎仁都選擇在這天登記結婚。32歲郝劭文上月宣布向小2歲的大陸化妝師女友林寧瑞求婚成功,並在5月20日這天登記結婚,林寧瑞開心分享小兩口手拿結婚證親嘴、靠頭的甜蜜合照,郝劭文也透過經紀人表示,成為人夫很開心,「終於和太太成為正式的關係,也有了一個新家庭」。

 郝劭文和老婆林寧瑞交往約2年,林寧瑞笑曝原本打算4月1日去領證,結果車開到一半突然接到防疫中心電話,只好掉頭折返,「疫情期間所有的決定都變化莫測,還好不變的是我們在一起的決心,今天也是一個說走就走的日子,但在我心裡紀念日永遠都是4月1日」。而婚後郝邵文決定愛相隨,跟老婆定居杭州,但他也沒忘記台北的家人,未來一定會辦喜宴,正式和大家分享喜悅。

 郝劭文組三口之家

 郝劭文和老婆是在劇組認識,儘管林寧瑞曾有過一段婚姻、育有一個7歲女兒,郝邵文完全不介意,今年3月他還出席林寧瑞幫女兒辦的生日派對,儼然已成功收服母女倆的心。

 蕭閎仁與圈外女友許馨穩定交往多年,4月向女友求婚成功,特地選在5月20日登記結婚,他感謝大家關心,開心說,「今天是我一個特別的日子,30多年身分證有些不同,也祝大家520幸福快樂,身體健康。」

 他還幽默解釋,會選在「520」去登記結婚,原因是這天對2個都有健忘的人,是很適合的結婚日子,並表示,之前花了很多時間想在登記時,要如何把能名字寫漂亮,「其實也不重要,真的把妳娶回家了。」

 他說還沒有做人計畫,現在有載客越野的工作,也專注開發、製作麻將手遊,感謝太太一路以來支持,也一起花時間測試遊戲企畫,他甜蜜說:「她從不會打麻將,變得現在滿厲害的。」正準備在年底前舉辦第1屆麻將賽事。(新聞來源:中國時報─報導孫伊萱、許雅淳)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