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政治》柯文哲快篩陽 侯友宜曝個人防疫最重視這件事

時報新聞   2022/05/22 17:00

【時報-台北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喉嚨不適,經快篩陽性後已做PCR採檢,目前居家隔離等待採檢結果,新北市長侯友宜在下午疫情記者會上祝福柯市長早日康復,也透露個人防疫手段,最重要的是採用三明治洗手法,十分重視個人清消。

侯友宜表示,在得知柯市長快篩陽後已表達關心,希望他早日康復,也喊話「柯市長加油,你絕對沒問題」。

侯友宜在記者會上也分享個人防疫,自己除了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外,最重要的是力行三明治洗手法,也直接從口袋拿出隨身攜帶小罐酒精,「只要有摸過(東西),我就會噴一噴我的手部」,認為落實「消毒–碰觸–消毒」的三明治洗手法最有用。

侯友宜補充,自己家中也有設置隔離區,一進家門就會做清消,以免把細菌病毒帶回家中感染到家人,用餐方面除了跟家人吃飯以外,儘量不跟他人共食。(新聞來源:中時新聞網 吳長諭)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