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業》達能供應倍增 盼解美嬰幼兒奶粉之急

時報新聞   2022/05/25 17:24

【時報編譯張朝欽綜合外電報導】達能(Danone)一位高層周三表示,已經將嬰幼兒配方奶粉的發貨量加大一倍,希望能解決美國全國範圍內的缺奶問題。

 達能副總裁Magdalena Broseta表示,已經在各地增加了Neocate品牌嬰兒奶粉的供應。亞培的回收奶粉不僅影響到美國,也影響到38個市場。由於美國的市場規模更大,目前達能主要加大歐洲工廠對美的供應。

 該法國公司拒絕透露增加了多少罐或多少噸的奶粉。

 達能是僅次於雀巢的全球第二大嬰幼兒配方奶粉製造商,但是在美國的市佔率偏低,僅約5%。

 在被問到達能是否會將旗艦主力的Aptamil奶粉引入美國市場時,Broseta說,已經與美國當局進行討論,但是增加進口現有的產品是比較快速和容易。

 Broseta說,達能正試圖增加英國利物浦市工廠的產量,而不是轉由其它地區的工廠來供應。達能將根據各地區的需求來提供服務。

 缺奶的情形也延伸到英國。英國連鎖藥店Superdrug周二表示,達能已在四月時提出保證,供應不會中斷。

 根據美國海關資料,達能已經增加來自歐洲嬰兒配方奶粉的供應數量。

 達能股價在早盤上升1.0%,為54.9歐元。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