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強尼戴普戰安柏 已讓女方花掉1.8億

時報新聞   2022/05/29 12:03

【時報-台北電】強尼戴普控告前妻安柏赫德毀謗,求償5000萬美元(約15億元台幣),安柏也提出反訴,並求償1億美元(約30億元台幣),這場世紀官司在經過6周及1周休庭的漫長審訊後,當地時間27日早上展開終結辯論,不過由於7人陪審團近3小時仍未達成共識,昨(28日)起至30日是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連假,主審法官佩妮阿茲卡拉宣布將延至美國時間31日做最終判決。

 強叔的「聖光女律師」卡蜜兒強調,這場官司目的並非為了金錢賠償或懲罰安柏赫德,而是為了他的名聲,她特別提及終結辯論的日期,恰巧與安柏2016年指控強尼家暴同1天,「請求你們把戴普先生的生活還給他」,另一位律師班楚接著上場,他坦言戴普確實有藥物濫用和酒精失控等問題,不是個聖人,但絕非施暴者。

 安柏的律師班羅滕伯恩則主張,她一定會打贏這場官司,因為受到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保障的言論自由;另一名律師伊萊恩則解釋,之前沒完成承諾捐給洛杉磯兒童醫院和美國公民自由聯盟共700萬美金(約台幣2.1億)的款項,就是因為這6年間為了和強尼戴普打官司,花了超過600萬美金(約1.8億元台幣)律師費。(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孫伊萱/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