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兒繼承好聲音 品冠父子合唱做公益

時報新聞   2022/06/20 08:14

【時報-台北電】品冠與兒子Jayden攜手騰訊音樂TME一起做公益,父子倆首次正式合唱〈最美的問候〉,品冠感動表示:「可以跟兒子一起進錄音室合唱這首歌曲是挺神奇的一件事,一旁琢磨教導他唱歌時的咬字、音準與聲音表情,讓我想起他剛出生時很多甜蜜的回憶,用音樂記錄著孩子成長點滴。」

 〈最美的問候〉發表於2014年,是品冠送給兒子Jayden周歲時的禮物,唱出他對孩子發自肺腑的父愛,樸實又暖心的歌詞傳達期盼孩子「長大後要輕鬆、要快樂,做自在的人」。今年9歲的兒子Jayden先前在節目中,以一首〈門沒鎖〉應援影片驚豔無數網友,完美繼承品冠的好嗓音,如今父子攜手演繹〈最美的問候〉結合公益,在TME數字藏品平台數位上架,收入將用來幫助偏遠山區兒童的音樂及藝術教育。

 品冠月初飛回大馬工作,擔任馬來西亞電視台8度空間《好聲Family》第3季評審,也跟爸媽見面吃飯,「我們已經時隔3年沒有見面了,很珍惜這些家庭相處的日常時光」;他也在社群分享在地小吃,包括榴槤麻糬雪糕、叉燒雞腳雲吞麵等美食,他一臉滿足地說:「吃的當下不只是品嘗這些味道而已,更多的是回憶跟青春,所以這趟回來決定來個美食之旅,就先不管減肥這件事情。」(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