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陳珊妮被蔡旻佑二頭肌萌到 決意調教

時報新聞   2022/06/28 08:35

【時報-台北電】陳珊妮7月3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調教X教條」演唱會,為此緊鑼密鼓練團,並邀來蔡旻佑擔任演唱會樂手,回想與陳珊妮首次排練情形,蔡旻佑自曝心中的「暗房」被打開,陳珊妮也在練團過程中挖掘出蔡旻佑的才華,並被他彎著二頭肌拉小提琴的畫面萌到,指示造型師為他設計突破以往的造型。

 陳珊妮身為音樂製作人的「調教癖」隱隱發作,認為大多數人只看到蔡旻佑部分才華,此次演出希望他自由發揮,「這段時間溝通下來,我發現旻佑非常M屬性(受虐),我猜想他應該喜歡很S(施虐)的姊姊吧」;而蔡旻佑原以為陳珊妮是高冷前輩,認識後才發現自己錯得離譜,「她願意鞭策調教後輩,力道時而犀利時而溫柔,被她帶領很幸運」。

 陳珊妮的演唱會因疫情從5月延到7月,但也因此讓視訊、燈光、音樂與音響,都有更完整的設計,她保證這場演出「擁有絕對的原創性,和其他音樂人也有截然不同的風格呈現」;至於蔡旻佑的造型,陳珊妮拍胸脯肯定會讓大家看見他突破性的養眼畫面。(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