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楊謹華獨拍鬼片 驚有人坐身旁

時報新聞   2022/06/30 07:50

【時報-台北電】鬼片《民雄鬼屋》下月29日農曆鬼門開上映,劇組搶先推出「民雄鬼屋實境體驗展覽」,將片中洋房內外陳設原封不動搬至展覽現場,片中演員楊謹華、彤彤、劉韋辰昨「重返拍攝現場」,再度感受來自古老洋宅內最強烈的亡靈怨氣,楊謹華也表示想帶老公體驗,不過不會跟著一起參觀,「我會在出口那裡等他」。

 楊謹華說,因她拍過電影,對流程熟悉,所以昨天體驗時沒被嚇到,其實她很膽小,進鬼屋都會嚇到尖叫,「看到蟑螂也會尖叫,但偏偏又很愛看鬼片。」小時候會一個人在家看靈異節目,現在因為老公愛看,所以夫妻倆會一起邊叫邊看,「我尖叫的時候,他會一直笑,可能覺得我的反應很有趣吧」。

 她表示,首度演出鬼片,「跟之前其他作品不太一樣的表現方式,對我來說其實有點壓力」,加上場景做得太逼真,儘管她是「低敏感」的人,現場也有宗教顧問于治詮道長作為「行動護身符」,她還是體驗了從未有過的感受。

 她分享剛開拍就拍情緒很重的戲,她會先找安靜地方培養情緒跟狀態,有天選擇走進無人的客廳,「本來以為可以單獨待著,沒想到坐不到1分鐘,安靜的空間裡頓時好像有人就坐在旁陪著。」她立刻請助理一起入內,笑言:「本來很想離開,但為了培養情緒,硬生生把自己的肩膀壓下來,想讓演出時『真實害怕』的感受更強烈。」(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孫伊萱/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